春雾

7、奇葩的道歉

        沈潇寒也忙道:“对对对,我和郁清涵什么都没有,全都是颜昕苒在瞎说!颜昕苒,你快点道歉!你看你把人家都惹哭了!”

  看见自己暗恋的女孩想哭又死命憋着,此时全场最难受的就是他了。

  “我,我才没有哭,我就是……呜呜……”郁清涵抽噎着说着,泪珠没忍住滚了下来。几个女生也看不下去了,递上纸巾。

  “清涵,清涵,你不要伤心了!我们都知道你们两个没什么的!”

  “颜昕苒,你真是欺人太甚,快给郁清涵道歉!”

  “道歉!”

  人类的天性就是这样,看到似乎没有过失的弱者就会同情,丝毫不顾另一方是否真的有错。

  哦对了,特别是郁清涵这种萌妹子形象的弱者。

  只见颜昕苒满脸羞愧,诚恳地低下头道:“对不起,清涵!”

  郁清涵眼角提起一缕笑意,心底感到一阵不屑。

  就说嘛,颜昕苒这个傻白甜怎么能让她难堪。

  正当她窃喜时,颜昕苒又用充满歉意的声音说着:“我以为你和沈潇寒之间只是纯友情,所以当他送你巧克力的时候,我才会厚着脸皮上来索要。没想到你们两个关系和我所想的不一样。我很惊讶,一不小心就喊出来了,没有考虑到你们的感受。都是我不好,清涵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  ……

  ……

  ……

  一群乌鸦飞过,带来一首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  全体同学懵逼。

  “什么玩意儿,颜昕苒你能好好道歉吗?”

  “道德婊!颜昕苒做错了什么,不就是讲了事实戳了你俩痛处,凭什么让她道歉啊!我看你郁清涵才是欺人太甚,跟沈潇寒勾勾搭搭,还在这哭哭哭!”

  “童筱筱你这么说有点过分啊!”

  “你们这群人也是无聊,一点小事情围观什么,回座位去!回去!”班委开始赶人。

  郁清涵的眼泪仿佛都僵住了,神色惊愕又不失尴尬。

  “我们真的没有……”

  颜昕苒打断道:“清涵,我都已经道歉了,既然你还是不肯原谅我,那……你就和我绝交吧!哎,我真不该多嘴……”

  她倒是好奇,不惜一切代价要利用她夺取颜氏的郁清涵,会不会为此连自尊都抛下。

  事情正如她的预料,只见郁清涵咬了咬嘴唇,不安地撇过头,半晌,憋出一句话:“没事的,昕苒,我当然原谅你了。”

  她知道,要是自己再多说一句话,可能自己的夺取颜氏计划就会彻底泡汤了。

  大不了偷偷往沈潇寒身上泼点脏水来洗白自己好了,一个舔狗而已,远远没有她的计划重要。

  想着,她似是忆起了什么,眼中掠过几分苦涩。

  “吁——”还没走开的同学起哄起来。

  “原来你们真的有关系啊!”

  “真是错怪颜昕苒了。”

  “去告诉老师吧!”

  沈潇寒脸色有点发黑。他刚要开口,班长的大嗓门便敞开了。

  “吵什么吵啊,回座位!收作业了!”

  颜昕苒也不打算继续嘚啵下去了,见好就收,凭着记忆坐到了座位上准备理作业。

  ……对了,昨天的作业是啥?

评论

热度(4)